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離別

最近對離別有好多感觸,

寫著給TKU好友的聖誕卡,

一直想起大學的平安夜或聖誕節我們都聚在一起慶祝,

享受那歡樂又溫馨的氣氛,

還有交換禮物的驚喜,

不管是哪種元素我都好愛,

今年卻少了這些好夥伴,

雖然還有哥哥陪但真的很想像去年一樣情人+朋友一起過,

畢竟聖誕節本來就是適合大家聚在一起歡樂的日子........


只能說人很貪心,



像豪杰說的"過去、現在、未來,都好想要!"

縱使經歷了這麼多次的畢業+離別卻還是無法習慣......





今天新聞上看到我超愛的寵物當家狗狗的過世,

不管是雅夫還是大介,每次我都好難過,

其實幾乎每天都會熬夜看凌晨兩點國興衛視的寵物當家,

尤其雅夫和大介都曾光臨台灣真的好榮幸,

我真得很喜歡狗狗貓貓,

也覺得節目中出現的動物都好可愛,

當然~貪吃的大介也是,

沒想到六歲的他走得好突然,

我真得很愛你,希望你和爸爸能趕快在天堂相聚.......





最後,

大學四年從來沒有交集的B班同學謝佳宏要去當兵,

很意外地讓我這麼難過,

對於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入伍,

我都是平常心並希望他們快去快回,

但唯獨這位朋友,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難過,

看著他的網誌也默默讓人很想哭,

我是否也太感性了,

感謝他的網誌每天都陪伴我,

我會好好期待下一次的更新: )






親愛的豪杰又提醒了我一句古媽媽說的話:人生沒有完滿,有缺口才有活口」

人生就是如此,但我還是很悲觀,覺得人生中充滿著無奈......


1 則留言:

  1. 真是感謝....

    我的網誌有這麼感人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真的謝謝你的光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