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筆電】ASUS A43SV-373DB950

雖然慓題下這樣但這篇不是什麼專業的開箱文,



畢竟我只是個不懂電腦的文科女孩: )



----------------------------------------------------------------------------------------



之前那台壞了我心急超久




因為我還有很多作業要趕



沒有電腦實在太慘了





所以哥哥趕快帶我去挑一台



看了很久,其實現在筆電都蠻便宜的



不過認識我的朋友其實都知道我電腦用的很單純,不需要功能多強大,



畢竟我也只會上上網用用FB plurk  無名 收收信,然後打打作業就差不多了,而且我沒有在玩遊戲





本來哥哥一直想去他超熟悉的光華商場買,不過我實在太急了,



所以就在離家超近走路就到的中壢NOVA買



比價了很久,想買和原本那台一樣14吋的,最後挑了這台,一萬七千五







(我這張照片也拍太爛了)





上面的紋路特寫









長這樣













它不是黑色是古銅色唷









除了NB本人



電腦包和滑鼠本來就會有



還送了滑鼠墊 散熱墊 鍵盤保護膜 耳機 清潔組 網路線 集線器









這家店還不錯送了很多,有的店家沒有送東西還賣兩萬,所以真的要多多比價!



------------------------------------------------------------------------------------------



然後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某一家店當我們在問時,因為是我要的,一看是女生,



所以問的第一句話不是:主要是用來幹嘛的?要什麼功能?想買什麼牌?



而是:那想要什麼特別的顏色嗎?  我說:沒有



店員:那花樣哩? 我:也沒有



店員就一臉小錯愕貌



我才發現原來對不太懂電腦的女生店員也只好從外觀來下手



不過我不重外觀也不需要電腦有多特別的顏色或花樣



只要能用文書處理就好 





最後買到的那家店,也一直鼓勵我買紅色,可是我不喜歡紅色T︿T



然後現貨有紅和古銅(其實乍看根本是黑的XD)所以選了它





最後~還是謝謝辛苦的哥哥



忙完了我的NB,他就發燒了








1 則留言:

  1. 妳竟然沒有挑款@@

    是說 我最近也要來買一台NB囉:D 你再跟我說好不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