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冒險世界

好懷念這篇Golden Ticket



雖然很短很短真的短,



但我好愛,



好嚮往卡通中的冒險世界,



不管是那篇網誌中的<北極特快車>跟<巧克力冒險工廠>,



還是<艾莉絲夢遊仙境>、<神隱少女>...等類的奇幻冒險故事我都超愛,



可能因為我缺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所以戀上這樣的異世界,



也可能沒有探險的勇氣,



所以把這樣的渴望寄託在電影裡頭,



讓他們帶著我去闖蕩,



然後很滿足,



並期待著下一次不同的冒險旅程。





所以還有什麼不錯的奇幻冒險類電影或卡通,



快推薦給我吧!



好想快點進入另一趟冒險旅程:  )








1 則留言:

  1. = =期待期末考吧? 拼命玩到那時候..

    來個冒險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