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來福

最近謝佳宏鄰居家的狗狗失蹤了,牠叫來福,



非常剛好,以前我們家養的那隻狗狗也叫來福,而且也失蹤過。







我們家那隻是流浪狗,在我小三時來到我們家,



和牠感情一直很好;



我國一時,一天牠很莫名地不見了,



我們找了超久結果都沒有下文,



我也超擔心牠以及想牠.....







三個月後,其實我們已經放棄找牠了,



牠很意外地自己走回家來了,



不過變得很瘦很瘦,骨頭形狀都好明顯,



不知道牠這三個月怎麼過的,想到就超不捨......







本來是很開心地歡迎牠回家,



沒想到半年後,牠就被車撞死了,



那時我國二........







因為我超愛牠每天都要跟牠玩好久好久,



所以真的很捨不得,



或許是這樣的思念這種情感讓我在高中時見到牠了,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



沒錯牠確實在我國二時被撞死了.....







那是高二的一個早晨,



我準備要去上學,



一開門看見一隻和牠長得一模一樣的狗在門口等我,



不同的地方只有尾巴,



我們家來福是麒麟尾,但牠的卻又長又直,



牠不是附近住戶的,因為我沒有看過牠.......







看到牠我嚇了一跳,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就是牠,因為真的長得太像,



叫著牠"來來"(牠的小名)也竟然都有反應,



對牠喊著來來會的口令牠的動作也都如出一轍.....







和牠玩了許久因為我真的很想牠,



我想牠一定也知道我有多想牠,



和牠在一起真的很像在重溫以前的時光,



然後不得以真的要去上學我們分開了,



從此........在也沒見過牠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相信那真的是牠,



且牠已經轉世了特地跑來告訴我牠過得很好.....












1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真的有點鼻酸的感覺,

    其實狗真的很聰明,

    就差在不會說話而已,

    它一定是感受到你的不捨與難過,

    所以才會出現在你面前的,

    想告訴你,它現在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