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聊天】Chat Time

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

尤其一起躺在床上的時候,一起聊過好多好多事,



聊聊看過的電影、聊聊朋友的近況、聊聊想去玩的地方想去吃的餐廳、聊聊未來、聊聊心情.....



我最喜歡躺著聊天,覺得很有安全感,也可以很貼近對方,反而坐著聊天無法聊得太深入,


所以睡前一定要排Chat Time,讓我們就這樣聊天聊到睡著.....



 


 


昨天我問了哥哥一個問題


我說:你下輩子想當什麼?男生女生?要當人還是動物?


你說:沒有下輩子,死了就死了。



我說:不行,我說有就有,然後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堅定的眼神)









你果然是個很疼我的大哥哥,



不管我說的話在你聽來有多幼稚,你還是維持一貫的微笑,



說:那你告訴我你想當什麼?我們一起約好,到時候我會和上帝說!


雖然像是哄小孩一般的口吻,可是我知道你是認真的,謝謝你一直都這麼認真對我,


雖然到現在我還沒有想好,但未來有一天我一定會告訴你  








1 則留言:

  1. 我通常睡前聊天,

    通常一不小心就會拖到很晚才睡,

    隔天都會精神不濟。



    附註:

    這篇文章雖然閃很大,

    不過也挺感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