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食記】中壢-蜜糖娃娃Honey Doll



Honey Doll蜜糖娃娃(FB粉絲團)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州街257號



電話:03-4511488



營業時間:11:00~20:30(周一店休)



--------------------------------------------------------------------------------------



一個多月前就打算要來吃的蜜糖娃娃今天終於吃到嚕



離我家也好近騎車很快就到了



馬上就看到好公主風的招牌







店面也很可愛,很小女孩的感覺: )







櫥窗上擺滿了可愛的小東西







進到店內,真是太可愛了好粉紅,



而且我很滿意我們的位子,



訂了兩人的位可是我們那桌還有一位朋友陪我們用餐,



就是它,可愛的兔兔







真的超可愛的,而且它的桌上也有餐點,雖然是假的,但感覺它就是在等著我們陪它用餐,



真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店員也會體貼地問到:和它坐會太擠嗎?



如果太擠就會把它移駕,不過我真得很喜歡它,所以就讓它和我們一起坐吧XD









接著開始點餐,看著菜單發出會心的一笑,因為餐點名稱是那麼地可愛、用心,而且充滿著小女孩的夢想







這就是第一頁的菜單,由上而下分別是鬆餅類、千層麵類、點心架,



背面菜單則是飲料咖啡等等,名稱也是取得很可愛





點完了餐,拍拍店內,真的是女孩兒很愛的pink











除了這一區是沙發,另一邊的角落也是,不過當時有人在,不好意思拍照,



不過都布置得很漂亮XD





而這一區很特別,是唯一有簾子的地方







旁邊還有書櫃









櫃台也是粉嫩







上頭還擺了許多可愛小物















這家店不只粉紅當道,而且很多兔兔娃娃,



除了我們座位的那隻,還有







實在是太可愛了>///<





聖誕節快到了還有一顆銀紫色聖誕樹







和粉紅色好搭XD





接著是我們的餐點



米開朗基羅的雕刻刀(南瓜雞肉) $180









茉莉公主的眉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130










在光顧這家店之前就知道他們家的鬆餅很好吃,大家都大推,



所以我好猶豫道底要吃哪種,最後還是忍痛割捨比較常點的草莓口味,來試試我沒吃過的香蕉鬆餅,



真的是太好吃了!讓我還想到這家店來試試不同口味的鬆餅!



而且看大家都大推鬆餅,所以只對鬆餅很期待,麵只是點來填飽肚子,沒想到麵也超好吃!我愛上它了!





吃完了餐點就要拍一下廁所







裡頭也精心布置過,真是漂亮XD









本來已經打算要離開了,沒想到店狗來了



愛狗狗的我馬上就被吸引,嘟比你真的好可愛唷









接著帶著狗狗的其他客人也來了,所以現在有四隻狗狗,是否也太熱鬧了









其中一隻很喜歡哥哥,一直來找他玩,被摸時也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









這隻雖然一直在椅子上但咕溜溜的大眼睛一直轉阿轉真是太惹人憐愛了: )











可愛的狗狗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粉紅色的蜜糖娃娃,是我大推的一間店,有機會一定要再次光顧: )

1 則留言:

  1. 那隻娃娃和最後的那些狗,

    真的挺可愛的,

    不過對於男生來說,

    只有自己一個人去的話,

    應該是很不自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