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一個人

寫網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一來我可以記錄生活上的大小事



二來在寫的同時也可以回味一下所有的美好



三者則是縱使心情不好不開心,在網誌發洩一下可以好好舒緩壓力






說實話現在打這篇是因為第三個原因



因為課業壓力超大真是超痛苦了



還記得我在 好像很愛玩  這篇網誌裡說過每個周末過很爽的原因




看來這樣的周末會一直延續下去



壓力越大周末就更想好好放鬆不然腦袋就要崩壞了



看來我真不愧是最後一名考上的研究生



沒辦法像大家一樣一個星期七天都那麼認真不用紓壓的 



 
 


說真的,一直以來的生活都好險有一個人陪我



不管是考研所或是現在忙碌的生活



我一個人要怎麼過.會怎麼過呢?





身邊有一個人只要我說我想見他想要他陪,他就一定會陪我,甚至為了我請假



我說暑假不想就這樣浪費,所以整整兩個月假期的每個周末他都沒有食言一定帶我出去



我說開學了壓力好大有的時候都睡不好,所以延續著暑假的承諾到現在我們還是這樣過著每個周末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依賴我越來越不獨立了



甚至忘了一個人要怎麼生活.........  
 
 
 
 
 
 


  
 


 



  
 




  

1 則留言:

  1. 適當的舒壓是必要的,

    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