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聊天】下輩子

還記得在Chat Time這篇網誌提過,



我和哥哥討論著下輩子要一起當哪裡人?





我想了很久,告訴了他我的想法,



我說:



當人好辛苦,我不想當人了,而且我好羨慕寵物當家的雅夫和大介,



感覺沒有什麼煩惱,還可以跟主人松本趴趴走,



吃好多好吃的東西,還可以上電視被大家喜歡,所以我要當松本的狗!



不過等我投胎也來不急當狗錄寵物當家,所以我要當會疼愛貓或狗的主人家的寵物,



而且當狗或貓很好,如果碰到好主人沒有什麼煩惱,



冬天又有毛皮不會那麼冷,夏天主人又會開冷氣給我吹......





話都還沒講完哥哥在旁邊哈哈大笑:



你少天真了!你的主人一定會一直命令你,要你起立、坐下、握手、轉圈,



然後你都學不會,他可能還會打你、凶你、不給妳東西吃,



而且這樣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耶!





我說:「不然你下輩子當人,然後你養我吧!要對我好一點,不可以訓練我太嚴格,要給我東西吃還要開冷氣!



哥哥說:
「如果不考慮人我也可以當動物,可是我想當老鷹!因為很自由還可以飛!



我說:
「可是老鷹吃蟲我怕蟲!



.

.

.

.

.

.

.



我們聊了很多也很久,



最後哥哥開心地微笑,
他說他還是想當人,



如果我還是不想當人我們下輩子就不能在一起了,



不過他會找到我,然後一樣很疼很疼,不管我是人還是動物。





而這也讓我想到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



如果我像上帝說,我希望能一直和這個男生在一起,
而且他一樣要很疼我,



說不定上帝不是把我們變成情人而是父女,因為不管是哪種關係都符合這個條件,



就像蝙蝠的笑話一樣,蝙蝠要變白、要常和女生親近、多吸一點血,結果變成衛生棉XD





雖然一直想著下輩子的事情有的人覺得很無聊,



但我就是一個愛放空然後想東想西的人,



而且真的好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XD


















2 則留言:

  1. 正宗中文人,

    跟我一樣很愛胡思亂想,

    都想超級遠!!!

    不過這樣代表想像力豐富啊!!



    其實當狗也有當狗的煩惱,

    每次看來福,

    整天在哪裡瞎忙,

    就會覺得人真的很方便,

    狗即使想幫忙,他們的能力也有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