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壓力反差

從來沒有這樣過,



以前有壓力我都會大吃大喝,或是充滿著購物欲想要大花錢,



且這麼做的時候會讓心情好一些,



但現在有了壓力卻完全相反,



不想吃不想喝也完全沒有購物欲,



除非男朋友陪我不然我真的吃很少或根本吃不下,



所以縱使我最近在吃消夜體重還是一直掉,



因為午餐晚餐宵夜的分量都很少很少,



點了30元的滷味也吃不完。





今天到了教室同學都說我氣色很差,



而且變得消瘦,



當我穿上粉紅色外套同學也說:雖然你穿著鮮豔的粉色,可是顯得臉更綠!



我真的變那麼可怕嗎?





而且我發現我笑點變好高,



以前笑點超低的什麼都可以令我大笑,



現在旁邊的人在大笑我都笑不出來也不知道笑點在哪。





以前覺得壓力會大到讓我大吃大喝是很嚴重的情形了,



現在才發現那其實還好,



現在沒有食慾沒有購物慾真的好可怕!



導致人也變了樣了。












2 則留言:

  1. 小魚多保重~

    不過同學的話還蠻傷人的...不用理他們~

    壓力過後就會恢復正常了!



    也許有壓力的時候會覺得很煩躁

    但壓力使人成長~就當是一種磨練吧!!

    讓自己變得更好~加油~^^

    回覆刪除
  2. 相信你可以的,

    當初考研究所的壓力更大,

    你都可以撐了過來,

    現在這個也是可以,

    只要有再慢慢得前進,

    總會到達目的地,

    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會讓自己出現滯礙不前的阻力,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辛苦,

    但你一定可以撐過來,

    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