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購物】新筆電

只跟了我三年的筆電很意外的壞,

這時就要麻煩到工科的男友了,

哥哥今天超辛苦,

東跑西跑比價,回來還要幫我更新以及灌一些東西進去,

晚上終於把筆電買回家,

結果回來測試時,送的散熱墊竟然風扇壞了又要再跑一趟,

還好NOVA離我家超近!!!

不然也太辛苦了!



喜歡這種感覺,

你都知道我需要甚麼,

以前請別人買,對方一定會問:

預算.要幾吋.有什麼功能.哪個牌子.什麼顏色.要不要有花樣.要灌哪個系統.....好多問題,

結果買的也不是我要的..........



只有你不需要我多說什麼,只有"放心!我都知道!"一句話,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