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謝謝一個人

最近除了哥哥還很謝謝一個人,

他的網誌總是陪伴著我,

雖然我們都念淡江中文但不是同班,

畢業前也沒有說過話雖然我一直都知道這個人,

也知道他是一個很認真的孩子讓我超欣賞;


不過我們真正開始有互動卻是在無名網誌上,

我很喜歡看他的生活日記,這種純文字的記錄我都快寫不出來了(除非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所以對我來說那些文字有種特別的魔魅,縱使只是記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我還是樂於當他的忠實觀眾: 


很感謝還有這麼一個人會常常更新網誌讓我每天都有進度可以follow,

讓我單調又乏味的生活多了些樂趣,
 
也謝謝他會來關注我的生活,

我真的超開心的,謝佳宏! 
 

  


  
 

  


  
 
 
 
 
 
 
 
 
 


  

2 則留言:

  1. 你這樣說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雖然我們都同校四年,

    不過竟然畢業後才熟悉,

    算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我對你很有印象是考台北大學中文所的時候,

    因為妳就坐在我旁邊對吧...



    我的網誌也因為有你的關注,

    讓我又有繼續往下走的動力,

    前些日子真的已經是江郎才盡了,

    之前可以靠學校生活來記錄,

    但在家裡都是一成不變,

    很難有所變化,

    不過自從妳關注了之後,

    感覺我的靈感似乎起了那麼一些變化,

    真的很開心認識妳!!!

    回覆刪除
  2. 我是考試考到一半覺得身旁的人很熟悉,

    所以才赫然想起來你是我同學,

    可是因為不熟,所以也不好意思過去搭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