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隨手開燈

不要懷疑沒有打錯,我要說的就是隨手開燈,不是順手關燈。

小時候,我非常害怕一個人,

因為我怕黑也怕鬼,

所以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縱使是白天,我還是會把家裡的燈全部打開,

因為我怕鬼會出現,

所以是為了一個很幼稚的理由才開燈。


現在,

很莫名地,

等我發現時,

已經這麼做一段時間了,

原因很簡單,

我怕孤單,

我想要亮一點的環境,

一樣縱使是白天,

我還是覺得好黑暗,

開了燈,才覺得好一些.......


一覺醒來,外頭明明是耀眼的陽光,

心裡甚至是整個人,卻還是黯淡無光.......

1 則留言:

  1. 我以前也超怕...

    睡覺都習慣開著燈...

    不過等到了大學之後,

    就已經習慣了,

    睡覺要是沒關燈,

    會有點不習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