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點點點的生日

今天沾點點同學生日

難得大家一起聚 是該好好慶祝的



點點 利潔 豪杰 禮竹  阿山 包子

羅輊  拉拉 小月 子羽 阿炮 我

十二個人聚會!!!

火鍋煮的好開心 蛋糕切的好噁心

生日快樂就是了



很多人買醉這樣

酒不醉人人自醉

講話真是無厘頭的好笑XD



今天壽星要對每個人說一句話

心想吶喊:我不想聽到關鍵字 我要鎮豪!鎮豪啦!!

結果第一句話還是...冏









小男孩是長大了 會講話了

一味地受氣不好 真的~

你受委屈了...

10 則留言:

  1. 唉唷,我是開玩笑的嘛!

    我後來不是說了嗎~~

    回覆刪除
  2. 小魚對不起ˊˋ 



    阿山說我昨天搶了妳的眼鏡 囧

    回覆刪除
  3. XDD

    包子真的是昨晚最搶眼XD

    回覆刪除
  4. 我也醉了@@~ 哈哈



    小魚很賢慧幫忙弄火鍋



    果然有待嫁的樣子

    回覆刪除
  5. 你都沒來喝一杯

    搞不好你跟包子一樣唷!!

    回覆刪除
  6. 樓上中肯

    叫鎮豪一起來看小魚酒醉XD

    回覆刪除
  7. 好閃阿小魚!!(遮眼

    我也想好好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瞬間^^

    回覆刪除
  8. 什麼時候變山包了 =.=

    回覆刪除
  9. 呵呵~那天真的很快樂~

    雖然後來有人掃興~~

    回覆刪除
  10. 待嫁女兒心(?)

    江老要哭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