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天使的心理測驗

今天跟天使惡魔怡妏待在1222

天使說要玩心理測驗

邀請我一起玩~XD



天使說:請拿出一張紙ㄏㄜˋ筆 (笑~)

           我現在會說五個顏色

           寫下這五個顏色你分別會聯想到哪個異性?



紅黑白紫藍



讓我 KAKA 和怡妏好像在寫考卷一樣想了好久

因為我們沒辦法一時想到五個異性



聽到解答害我們都很無言

天使卻很開心地說"我都很準~!"



本來白色跟紫色我都想寫同一個人

可是天使說要寫不同的

所以紫色空著



結果白色是白馬王子 紫色是夢中情人

我都是同一個人呀~XD

我覺得這個最準了HAHA



其他的答案都讓我哭笑不得



紅色:你們就只是好朋友

黑色:意見相反 但可以合作

藍色:你會可憐他 心疼他

2 則留言:

  1. 黑KAKA白思思,不準啦!

    我的紅藍沒有填,不知道填誰。

    回覆刪除
  2. 我測得不準ˊˋ



    紅色白色紫色的結果好哭哭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