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又快死掉了

韻律老師說

上輩子一定做了壞事 這輩子才會當女人等著受苦



害我今天就在想我前世大概殺過人是個通緝要犯吧

而且星期三就是我犯案的大好日子

導致這輩子每次快死掉都在星期三= ="



體育館到宿舍好遠

撐不下去時 面子尊嚴是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管地上是濕的髒的 我只知道我不行了

也知道很多人在看 阿我就很想哭很想叫不想忍



感謝拉拉點點送我回宿舍

救命專線真的不是開假的



感謝利潔小KA阿童的關心

每次都想說是不是要死掉了

好險我還有很多條命可以活



聽說今天語表課我被抽到三次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 ="





唉~雖然當女生真的很麻煩

可是某人說他下輩子要繼續當男人

而我下輩子還想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還是想當女人

換言之我這輩子要多做點好事

下輩子當女人才不會那麼痛苦...

8 則留言:

  1. 雖然你很痛苦@@~

    不過說真的 語無倫次的話還滿好玩的



    哈哈 不用等下輩子啦 這輩子妳就可以很幸福了

    回覆刪除
  2. 那我上輩子大概砍爆了阿山吧 囧



    這輩子欠他的= =~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繼續當男人,當女人太麻煩了。

    我懷疑我上輩子是韋小寶,不然這輩子怎麼這麼慘。

    回覆刪除
  4. 小魚你真的是超嚴重的耶

    聽老拉說一直唉唉叫

    說的話好好笑喔!!

    跟坐雲霄飛車 然後大喊"媽 我要回家一樣"

    回覆刪除
  5. 我幫妳回憶一下

    以下為語錄



    1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

    2 我會不會這樣死掉阿

    3 拉拉好帥

    回覆刪除
  6. 我只要有練球的那天都快掛點

    例如...今天就是

    而且還脾氣暴躁:(



    PS我上輩子一定有造孽,不然怎麼都被男生騙= =

    回覆刪除
  7. 呃...那我錢是應該是十惡不赦的人吧= =

    我總覺得每天都累的快死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