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江瑀 你什麼意思!!!

語表作業第一題讓我困惑很久

寫關於自己名字的故事



打電話問我媽關於江瑀的故事

我媽簡簡單單地回答 沒什麼意思

真是既不驚天動地 也不羅曼蒂克



江瑀你說 你到底什麼意思!!!

6 則留言:

  1. 我原本叫詹秉學~

    後來我奶奶說台語發音不好聽,就變現在這樣了。

    我妹原本叫嘉麗,現在也是叫雅婷。



    這些都是正式取名前的,所以我登記一開始就是現在這名字。

    至於為什麼這麼菜市場,我也很想知道~

    回覆刪除
  2. 我的名字

    超酷超酷超酷哈哈哈



    我記得江老把你們姐妹名字都取的很妙~XD

    回覆刪除
  3. 沒啥特別 我是照族譜排的XD



    逸~是要我過懶散安逸的生活

    回覆刪除
  4. 大禹??



    我的名字很好解釋 就是乾淨水中的硯台= =

    回覆刪除
  5. 玉,感覺是很高貴的。

    回覆刪除
  6. 那句話到底是甚麼意思啊?.....(狀況外的呆呆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