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好快樂的語表課

倪老師人很好 記性也很好

今天語表課一進教室

老師看到我就跟我說 江瑀~你有沒有好一點

哈~原來她還記得我上星期沒去上課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快死掉

她說她覺得我是個健康寶寶 要我把身體養好

聽到真是超開心的XD



然後感謝天使思思

因為演講她抽到我了

也幫我抽了個好題目

既然是天使抽到我 所以印象最深刻的書

當然要說「於是上帝派來天使」嚕!



還有我覺得包子今天應該跟我們一起上這堂課

因為阿山抽到的題目是「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我的未來不是夢」

結果他一開頭就在放閃

你都沒看老師笑得多開心呀

包子聽到一定會更開心的XD



沾點點同學這節課還留下來當計時員

我跟利潔都想玩一下

結果高雄人被點名了

但是沒關係啦 你只是按了之後沒馬上放手

聽說上節課翹課大軍裡面最可愛的那個

還在老師講話的時候按鈴 冏~~



然後中午的體育課快跟不上了這樣

都不知道再趕什麼

「一枝獨秀」好快好快

動作都還沒做到位就換下一個動作了這樣

我跟怡雯都好無言呀~





總覺得在宿舍最大的樂趣就是聽利潔講電話

每次聽到都會笑

好多語錄這樣哈哈

該怎麼說呢 很有高雄人的FU 呵呵

反正就是利潔好可愛唷~>"<



最後~我想吃北新路的那個無骨雞丁拉

怎麼那麼遠阿~最討厭了!!!


4 則留言:

  1. 1、昨天抽題目的時候,她居然記得我是哪節哪組的。

    4、我們那節課沒按幾次,妳們幾乎每個都要按好幾下~

    6、這就是高雄人

    7、妳喜歡吃可以幫妳買呀~

    回覆刪除
  2. 那個鈴好像嚇到很多人了吼

    我也不知道我技術那麼差

    哈哈 我每次講電話 小魚都一直在旁邊偷笑

    這是高雄人的幽默 嘿嘿!!!

    回覆刪除
  3. 我那時腦袋呈現的對話框

    竟然是空白的!



    只有浮現"amazing"...

    不過點點的鈴真的嚇到很多人就是

    回覆刪除
  4. 去年也是聽高雄美眉講電話講很大聲

    現在想起來好懷念的感覺阿~

    但是是過去式了 哭哭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