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真不愧是中文系的= ="

現在數學變很爛

對數字一點都不敏感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XD



在1222寢

看著我可愛的同學們

為了算數動用了手指 腦袋 計算機



450-128等於多少

三個人算了一分多鐘

好不容易算出來了很開心

結果發現算錯了= =



這三個人是誰呢~

就是來自天堂跟地獄的兩位 還有充滿疑問的一位



三個人花了一分多鐘算兩個三位數的減法還算錯

真不愧是中文系的= ="


4 則留言:

  1. 我算這個不用1秒~

    好歹我也曾經拿過心算10段的證書呢!

    天使KA和惡魔思思笨得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2. 還好我數學非常牛B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天使思思對數字很不敏感

    惡魔KA身體壞掉了

    小瑀的話...免驚

    有鎮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