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教學海報好難

今天終於考完了

可是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下禮拜也很多作業要交這樣



首當其衝的就是教學海報

老師還不讓我們提早做

要先把過去學生的作品給我們看

指出每一張的缺點

光這就花了四堂課呢@~@

全部講完期中考也到了  哭哭~



所以今天歷代文選考完就去找低調

在圖書館花了快三小時才把ASSURE寫好



教學海報限制一堆

想說去看看教學平台上有沒有可以拿來參考的

結果...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超愛的英文實習助教





第一張就是這次的作業-教學海報






她這張分數應該滿高的

機動性太強了@@





這是第二次的作業-投影片疊片







哈哈~每次看她都還是一樣可愛>"<







海報還沒做出來 今天又好累 低調說他要回家先睡覺了

然後再考慮花了三小時寫的ASSURE要不要重寫

只因為我不會剪圓形@@

泣~~

5 則留言:

  1. 我看妳身上發出了萬丈光芒

    好專業阿 我的專業來自淡江大學XD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英文助教!!

    回覆刪除
  3. 真有趣~但是絕得會很累= =

    回覆刪除
  4. 她是大一唯二記得我的老師呢!

    另一個喔,是張炳煌。

    回覆刪除
  5. 我都不認識啦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