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學生很直接

今天教育專題課

討論的一個項目就是學生上課睡覺怎麼辦???





幼稚園老師就說她會請旁邊同學把那位同學起來

可是有一次小朋友卻回她:

「老師~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啦!」



呵呵~小朋友絕對不是故意的

只是"太直接"了



這又讓我想起了羅ㄓˊ ...



英文老師請他收書錢

他回答:「沒空!」



呵呵~我相信羅ㄓˊ也不故意的

只是"太直接"了









老師今天很討厭的多了一項作業

說要寫每堂課的學習檔案

想說今天才講就從今天這堂寫起

結果她說要從第一次上課就要

所以現在要補一堆這樣



現在沒梗 羅ㄓˊ你的梗就借我用一下~

7 則留言:

  1. 其實我喜歡心直口快直接把想法說出來的人~

    雖然可能很傷人,不過可以最讓人明白他的想法。

    不喜歡在那拐彎抹角什麼都不說的,感覺就很不乾脆。

    回覆刪除
  2. 嘿 我想妳阿 哈

    我的msn: infanta101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小小學生真的太超過拉!

    回覆刪除
  4. 童言無忌= =(是這樣用ㄇ??)

    回覆刪除
  5. 這回答真酷~~



    改天拿來用用看!!



    大概會被死當吧!!>"<

    回覆刪除
  6. 這樣的孩子才可愛阿=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