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你覺得天使跟惡魔是什麼關係

今天看到一個心理測驗要測你是哪種天使

裡面有個題目是「你覺得天使跟惡魔是什麼關係?」

1.敵人 2.朋友 3.情人



要是以前 我一定馬上回答是敵人關係!!!

可是現在就很奇怪的

我覺得天使跟惡魔不是一對很好的朋友 就是一對很相愛的戀人

是兩種很可愛的生物

是不是被我們班的天使惡魔影響啦XD



我們班的天使惡魔不會對立

她們坐在一起會形成一種很和諧的畫面

每次看她們兩個在一起

都會看到天使的光環.翅膀和惡魔的牛角.尾巴

這種王不見王的生物竟然坐在一起聊天

真是個好可愛的畫面呀~XD



只是天使怕光 惡魔不怕光

顛覆了我們的刻版印象

希望天使跟惡魔不要分開

她們兩個本來就該一直黏在一起

畫面真的好和諧呀~XD


5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惡魔>///<

    回覆刪除
  2. 我是天使哈哈哈哈哈

    (被巴飛

    回覆刪除
  3. 他們是兄弟(?) 然後耶穌是他們老爸XD

    回覆刪除
  4. 對我來說天使與惡魔....本是同根生囉~~~

    就好像上帝跟撒旦一樣~~~

    只是一條數線上兩端的無限大跟負無限小而已。

    我想信天主的大概會把我給噹死~~~

    所以決定用悄悄話~~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