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跟學妹聊天

今天很例行公事地問學妹有沒有什麼問題

學妹很可愛地我:「你要幫我找男朋友嗎?」

讓我突然想到一個人...

我也開玩笑地回她:「大你六歲可以嗎?」

那個人不是拉拉 是KB...

(我會不會被討厭呀~)



聊了一段時間又再問我要不要幫她找

我發現她是很認真的在問我 嚇到我了~

總之我想到的就是KB啦~

(不要討厭我~我都在講好話的~)

很抱歉我沒有他的照片跟自介XD



她說我都只關心男朋友

所以我現在不是在關心你了嗎~

(吶喊:哪個女生不關心自己男朋友的呀~)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個BL迷

恭喜你 在家聚那天找到一堆同好XD



今天我們聊得很歡愉

想當年 跟我的直屬學姐聊天都很正經

都很認真的討論正事

現在怎麼差這麼多呀~



第一次跟我學妹聊天被發一張好人卡

今天後五門同組的中文系雙胞胎學姐又連發兩張

真是一點也不值得開心呀~XD

7 則留言:

  1. 我囧了哈哈哈

    都是我同學一直問我你想交男朋友嗎XD

    害我有點小心動哈哈哈



    不要這樣哈哈哈

    關心男朋友是好事:D





    我多少也有問正經事情XD

    因為輔系跟雙主修我很猶豫XD



    想交是想交XD

    可是沒有到渴望哈哈哈

    拜託其他學長姐不要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我是奇怪的學妹XD

    回覆刪除
  2. 我爸也大我媽六歲…



    都沒人要幫我找女朋友,沒人關心同學啦〒▽〒

    回覆刪除
  3. !!

    這個人來過我網誌欸XD

    我記得哦 ((指二樓

    回覆刪除
  4. KB不錯阿

    拉拉 友情推薦

    還有點點偷看網誌被抓包了XD

    回覆刪除
  5. 哈哈 學妹一點都不奇怪啦

    要是我有這種學妹也很好

    不過我學弟也還蠻好聊的

    只是他興趣比較怪 大愛電視台~我都傻眼了

    回覆刪除
  6. 真好~聊的愉快,下次介紹介紹@@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好有趣的對話噢XD

    學長姐真的超可愛的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