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想把我逼死阿

最近很多作業要交這樣



廣韻圈點圈到頭有點痛

好幾行那種看下去不知道分段在哪



神話題材還沒想到就自己在那邊自問自答像傻子

「為什麼彩虹是七色的形狀像拱橋一樣的?」

「為什麼白頭翁的頭是白的?」

「為什麼颱風這麼可怕?」



想說來寫個「為什麼會有地震?」

自以為是個不錯的題材結果滿腦子的板塊碰撞

凡事講究科學害我靈感都跑光了



語表演說稿寫到一半才發現自己很愚蠢的沒看到紙上有格子

從頭看下來沒有一個字是乖乖待在格子裡的 冏~



這時又默默地想起了思想史跟教育專題還有教學設計

是想把我逼死阿!!!

3 則留言:

  1. 能者多勞,勞者多能。

    相信我...你在忙碌的最高點會看見自己的價值,以及自己的價值

    觀。

    那會讓你更認識自己。



    另外,萬全的準備與縝密的心思只是要讓自己無所畏懼,減少錯誤

    的發生。



    我講的可能有點抽象啦~~~不過~~~如果你想要多討論ㄉ話,我可以

    多寫一些,(不想現在就淹死你)



    加油囉!!



    最近正在想辦法讓自己忙一點的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