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正妹跟普通人的差別

01

今天和殷培培吃部落館

11點半在文館橋

不過可愛的高雄人睡過頭了

殷培培笑了笑

把減努努比做繁華落盡的趙衛民

說他們都一樣睡覺睡到這麼晚



點點還嚇簡利潔

竟然讓老師等 總平均要扣十分拉XD



02

明星臉看明星臉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為什麼殷培培看不出來他跟余亞凡長得一模一樣呢?

簡直是父子

相似度99%



03







當初考慮了很久的兩個顏色終於被擺在一起了

我還是一樣覺得兩個都很好看XD



04

普通人跟正妹的差別到底差多少

問我最準了



不過別指望我會說

所以標題後面就當作是問號

答案無解嚕XD

4 則留言:

  1. 我第一眼看到殷善培就覺得他跟大頭很像。



    高雄人超白痴,猜她睡過頭還真的睡過頭。

    回覆刪除
  2. 我是好想知道答案的普通人~



    我也覺得他們好像喔!!



    還是叫阿山去買一台橘色來一起拍照XD?

    回覆刪除
  3. 都快畢業了,還是存錢買車比較實際...

    回覆刪除
  4. 存錢買房子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