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漫慢 烹調+師大夜市

09/12/21(一)



今天是 漫慢 烹調 活動日



這是野豬調的綜合水果雞尾酒








這是我們自己做的巧克力小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XD






總匯咖哩 跟 南瓜湯 也都很讚

就是圓滿成功的意思XD







09/12/22(二)



這天陪點點去剪頭髮

剪完去走走京站

一走進去會有置身在飯店大廳的錯覺@@



後來揪阿宏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晚餐不重要帶過......



阿宏說要去排可麗餅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



店內享用








可麗餅菜單排行榜








這是點點和阿宏點的草莓聖代








真是滿滿的很豐富這樣

至於我的很空虛就不提了



然後哥哥我要告訴你我很乖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有吃冰的了


1 則留言:

  1. 草莓聖代把上面的料吃完後,剩下的也很空虛。

    我和阿宏才想說下次要點妳那種,看會不會比較有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