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御品軒

01
輔導原理這門課
上課的人真是越來越少了
今天只有8個人@@
 
02
昨天問了我親愛的亂剪設計師
理髮跟剪髮到底一不一樣
結果他的答案是:啊~那兩個差很多耶
包子阿山都有聽到唷XD

03
晚餐吃林子鈞家附近的御品軒火鍋



成員:我 阿山 包子 點點 豪杰 努努 天使 小月 林子鈞

御品軒很讚
好險最後沒有吃火鍋X家
不然我在學校附近吃的火鍋always是火鍋X家@@

04
明天天氣會變冷
那星期五就讓它更冷好了
這樣某人就會來接我 哈哈

6 則留言:

  1. 到底理髮跟剪髮差在哪????

    我也想吃火鍋了= =

    回覆刪除
  2. 我問了我同學的同學(桃園人、男),他也說沒有差。



    我還是覺得是男女的差別,和地域應該沒什麼關係。

    回覆刪除
  3. 理髮是整理頭髮

    haird set up

    用髮蠟整理頭髮叫理髮,用剪刀剪也是算整理頭髮

    剪髮就一定是動刀的

    hair cut

    大概這樣吧,好像還有叫美髮的

    回覆刪除
  4. 不過我想到的跟豪杰說的也差不多

    回覆刪除
  5. 衣服好臭頭髮好臭回家之後連房間跟姊姊都變好臭

    回覆刪除
  6. 我居然吃了兩碗飯

    真是想把自己撐死!

    不過很好吃又便宜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