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星巴克提早過聖誕(內有正妹)

今天和兩位很棒的女孩去星巴克約會

是到我沒去過的捷運站旁星巴克






店內的擺設是聖誕節到來的意思

不過樹上的白雪和今天的大太陽是真的很不搭

淡水的冬天怎麼這麼難得的溫暖呢








這是今天點的飲料

焦糖瑪其朵 黑櫻桃摩卡 和隱藏菜單巧克力阿法奇朵(不過不專業店員做成巧克力可可碎片了@@)








還有軟法麵包








當我端著三個麵包上二樓時

有個大嬸竟然問我:這裡怎麼沒賣義大利麵?

看來她是搞不清楚星巴克到底是在幹嘛@@





今天的成員就是我 天使思思 惡魔KAKA

不過有正妹我就不好意思放我的照片了






今天好快樂

因為這兩個都是我好愛的女孩(可惜沒有芽芽 凱文 和玉米蛋)



我們討論到畢業旅行

兩位美女想去埃及

所以最後決定去馬來西亞吧XD

姚豪潔表示......



好難得 可以跟她們一起出來

她們真的好可愛 對吧XD

5 則留言:

  1. 別以外我看不出來你打錯名字的陰謀!!

    但沒想到某人還是會害羞的,我以爲他會跟蟹老闆一樣

    哈哈

    回覆刪除
  2. 去埃及找領導母體嗎

    回覆刪除
  3. "豪"、"潔",真耐人尋味

    回覆刪除
  4. 李柔潔也會生氣

    回覆刪除
  5.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