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你說呢?

01

上思想史的時候好餓

不像有人都有寶貝幫忙買水煎包 真好!



02

不要為了他而難過

因為愛你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都是你的依靠



03

女人穿起婚紗時真的是一生中最美的一刻

從吐舌頭的稚氣到成熟的女人味

高雄人一定會很捨不得的



04

星期四中午~下午

要跟兩個很棒的女孩約會

是正妹唷XD



05

每次打開電腦和拿出手機

總是能看見幸福^^



06

你說呢?

我是個好女孩嗎?

6 則留言:

  1. 我說我也想跟很棒的女孩約會

    回覆刪除
  2. 乾脆你跟點點一起去約會好了

    回覆刪除
  3. 樓上挺有見解XD

    婚紗照的確是女人最美的時候

    妳哪時要嫁也拍幾張來瞧瞧

    回覆刪除
  4. 小魚會比我們早ㄎㄎㄎ



    我們還是未知數吧XD

    回覆刪除
  5. 哈哈 也還好啦

    看他那麼開心我就也沒什麼好捨不得了

    回覆刪除
  6. 真的被妳說中是六樓- -

    那我就來回答第六個問題



    當然是啊



    因為是天使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