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裡面只有食物

01

小班課空堂和山 杰 鈞到假85

林子鈞白目 cafe念成cave (快笑他 哈哈哈)



我點了竹炭水果泡芙






純粹是因為它長得很怪才點它的@@



02

晚上和野豬 慶鈞去烹飪社試作活動當天的食物

咖哩飯 南瓜湯 巧克力蛋糕 不過我都沒拍

唯一拍的是和活動沒關係的烹飪社副社做的迷迭香烤羊小排XD










好無聊的一篇



只是想放照片



裡面只有食物



標題已經說了





或許最後一段才是重點













*~*~*~*~*~*~*~*~*~*~*~*~*~*~*~*~



重要的事情或約定故意忘記

事後再找理由搪塞或說句對不起

多次下來難道你以為我看不出你背後想推卸責任的陰謀嗎

3 則留言:

  1. 她真的越來越誇張,我已經把她列入了看錯人的名單中了。

    不想去要嘛就直接講,在那找一堆理由,事後再裝沒事的樣子很討厭。



    電費不是妳用的就不要多付,想要錢妳叫他們來跟我要。

    回覆刪除
  2. 我竟然跟林子均犯過同樣的錯.........

    這要我怎麼活

    回覆刪除
  3. 麋鹿想念他的洞穴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