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不男不女

今天出動了兩台車殺到士林

JET  POWER 和 白色CUXI

是為了買某人的聖誕禮物XD



很快地就選中一家店

網誌標題就是這家店的店名

我們三個都好愛這

東西都好好看

到底是因為阿山是衣架子

還是是因為衣服太好看了呢



店員粉U默

講出來的話都在搞笑

而且一直幫我們試穿衣服

其實我看得出來是他自己很想要XD



唷~阿山呀

買了就要穿 不然就沒有嚕~






JET真的好髒唷

之前偶而會擦一下車

可是隔天就髒了

車擺在外面果然還是不用太乾淨XD




 

哥哥呀~今天又有人說我們有夫妻臉了

大概是第一百個說我們像的吧@@

到底是哪像呢

我真的覺得我比你好看多了 哈哈XD





























可是說我們很像 有夫妻臉我還是很開心

5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搶到沙發了

    趕快禮拜四吧



    後面那一段太閃了喔*_*

    給我可魯阿

    回覆刪除
  2. 分隔線後的字都看不到ㄟ



    八成是系統出了錯誤!!!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大概是把漁人碼頭的地板裝到腦袋裡去了

    順便告訴樓上今天才是星期日

    別搞錯咯

    回覆刪除
  4. 羞羞魚XD



    話說我也好想要那個有帽子的皮衣



    我的外套都破洞了都沒人注意到我缺了什麼ˊˋ

    回覆刪除
  5. 妳們真的很像啊,妳比他妹長得還像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