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聚餐是吃九吋鍋






這是聖誕大餐的菜單






點完餐後就開始交換禮物



今年跟去年一樣 我都是第一個抽禮物的

今年也都跟去年一樣  又是抽到羅輊的

羅ㄓˊ呀羅ㄓˊ

怎麼跟你這麼有緣呀@@



最好笑的非林子鈞莫屬

抽到山包的禮物結果竟然跟自己買到的一模一樣

明明說好要交換禮物的結果你幹嘛買禮物送自己呀╮(╯▽╰)╭







吃飯時間到了



這是沙拉








濃湯








香蒜麵包









主餐



羊小排








起司烤雞腿排








飲料 我的熱奶茶








甜點是布丁








結束時的大合照








結帳時櫃台旁有包裝好的糖果和小聖誕樹好可愛













吃完逛去附近的聖誕巷

真的超近的 








可惜天氣不配合

聖誕節有點熱@@

不然應該挺有FU的








超小型超迷你摩天輪










這是今年收到的禮物卡片



思思和楊先詠送的






不是故意放在一起

只是因為那個來太痛了

所以就把甜食都吃完了

不然本來想留到最後再一起拍的XD



這是今天收到的

有阿山包子的巧克力卡片 羅直跟努努的卡片 還有交換禮物抽到的書

以及勳哥送的金莎








不是我在說

現在的活動真的都好早結束唷

去年吃完晚餐還跑去放煙火勒~

至少還是圓滿落幕就好XD



聖誕快樂

7 則留言:

  1. 自己送自己還不打緊,重點是還買貴了……



    回家的時候在疏洪道看到有人在放煙火,不過沒人陪我看,哭哭。

    回覆刪除
  2. 買貴了 so sad~



    我到現在有點餓ㄟ 真糟糕= =

    回覆刪除
  3. 我超喜歡維尼熊筆的

    謝謝你阿>////<超可愛的!!!



    九吋鍋看起來好好吃喔~~~~~~~~~T_T

    回覆刪除
  4. 收到了~~謝謝你,我還不敢開的說...

    回覆刪除
  5. 什麽叫做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回覆刪除
  6. 去樓上問羅直啊

    回覆刪除
  7. 想要5樓的擁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