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是種煎熬

這篇網誌
真的要有很深的感觸才打得出來

從第一次開始這種痛就是每個月都要忍受的煎熬
它也總是來的那麼突然

大二時在廁所裡痛到站不起來
所以不管地上有多髒還是坐在地板上休息
現在也不管教室裡有人就這樣躺在教室地板上

以前就是這樣痛過來的
直到高二去了普吉島買了調經丸才改善了很多
調經丸其實也是人妖藥
現在醫療進步 男人要變成女人只有私處要動手術
其他的地方靠這顆藥丸就可以達到效果
女生吃這個經期會調得很順 不會在生理痛 也沒有副作用
男生吃這個就會分泌女性荷爾蒙 開始長胸部
不過一顆要價也不便宜 一小顆就一美金

因為每次都太痛了所以媽媽就也買來給我們吃
效果真的很好
每次來都可以很開心地渡過
藥吃完後的一年也還是沒事

一年後就是偶爾一次大痛
至少不是每個月都讓人痛不欲生已經很好了

這個月又是個大痛的日子
三國演義的時候一直很不安分地趴在桌上
最後實在太難熬了就在地上打轉

好險身邊還有人
雷雷和盈妤買止痛藥
昱瑩她們買紅豆湯
小高開車送我回來
點點揹我上車和上樓

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覺得我好像常常讓人揹著在校園走
真是有夠丟臉的

休息過後往床旁的小桌子一看
一堆東西擺在上面
巧克力 止痛藥 紅豆湯 暖暖包
還有我的手機也幫我拿出來了
說有什麼事隨時聯絡

跟思涵說好慶幸身邊的人都很好
總覺得我大學生活就是一天到晚在體驗"患難見真情"的道理
每次生理痛都會有人理我
昨天姚豪杰幫我打掃房間也是

我說:每次想到大家對我好好都好想哭
思涵說:你已經在哭了


每次看到女生生理痛然後男朋友在身邊照顧都覺得好羨慕
我也好希望男朋友可以在身邊陪我
而大學這兩年多我發現哥哥不在身邊我還是很幸福
因為有很多人願意照顧我

但心情又真的很複雜
每次這樣接受別的男生對我好的時候
一方面好謝謝身邊有這麼多人願意幫我
一方面又覺得好對不起哥哥
你說怎麼辦呢 寶貝

8 則留言:

  1. 除了鎮豪妳還是有我們這些好朋友啊,

    相信沒人願意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痛苦而袖手旁觀的。



    沒事就好囉,好好休息吧!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這樣

    又想到大一時候的樣子整個人蹲在地上



    有需要幫忙可以找我喔

    回覆刪除
  3. 多保重阿@@"

    應該也不用太自責啦

    人總有不方便緊急的時候

    應該會被體諒的

    總不能把妳丟在學校打滾吧XD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要有人送我巧克力T_T....



    我們班真的好有同學愛對吧!超級喜歡我們班的哈哈哈



    p.s後面好閃阿0.0

    回覆刪除
  5. 鎮豪也可以理解的!!



    他不在的時候就讓大家照顧妳吧!!



    看我現在都還沒來,這次大概是要痛死的意思= =

    回覆刪除
  6. 這就證明了你有朋友阿

    哈哈

    林子均很嫉妒你

    回覆刪除
  7. 保重啊~(拍





    樓上的別再執迷不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