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快去交個女朋友吧

01









新市鎮的紅綠燈讓人很錯愕

紅的 黃的 綠的同時亮著

不知道哪個訊息才是對的



02

阿山跟帥哥都說騎在我前面會一直看車子的鷹眼

害我也好希望能從後照鏡看到JET的定位燈



03

因為他是哥哥才叫他哥哥的

這個靈感絕對不是來自於韓劇XD



04

租房子後就多災多難

天花板垮掉 漏水 然後淡水缺水

一刻都不得安寧

 

05

漁人碼頭遛狗

狗只有三個月大

主人似乎也只有三個月大



06









姚豪杰問我:你跟鎮豪有拍過情人橋嗎?

我說:有!

豪傑說:我也有,我跟小熊拍了!





喔~連跟狗拍照的事也要拿來說嘴



我千拜託萬拜託你快去交個女朋友吧XD

4 則留言:

  1. 豪傑好糟糕...水何時要來拉ˊˋ

    回覆刪除
  2. 臺灣是沒希望了

    等我下次再出國找個異國戀吧

    回覆刪除
  3. 明明就有好對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