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房東才是最該去拜拜的

姚豪杰真是個讓人感動的孩子

想說今天跟包子出借阿山來當勞工

結果一回到家房子乾淨的跟什麼一樣

好貼心呀XD







以前都很少參與大家的活動

有車之後就很喜歡揪人到處跑

今天的成員有我 點點 豪杰 阿山 包子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真是一言難盡

所以騎去關渡廟拜拜

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房東才是最該去拜拜的

因為他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定快瘋掉了



拜完順便去看看台灣小島遊推薦的關渡碼頭











然後小情侶又在放閃

其實他們只是在討論波浪的大小= ="








因為還沒吃晚餐 所以又騎去北投吃小導遊提議的溫泉拉麵






馬來國籍的小導遊還真不是蓋的

對北台灣比我們這些在地台灣人還要熟悉 真酷



回程時點點先回板橋了

我們順道繞去買我的床包組

到底是要買幾次呀@@



今晚終於可以住在我房間內了

歐~可以安心了





最後, 點點說我車騎得越來越好了 我好開心呀 哈哈


2 則留言:

  1. 那沒什麽啦

    只不過很不好意思家人來打擾了大家那麽多天

    而且你沒房間住的時候也沒幫到你什麽

    回覆刪除
  2. 當時忘了順便幫房東一起拜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