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JET POWER

今天去牽我的JET POWER
能牽到它真的是命運的安排
因為我已經跟它擦肩而過兩次了@@

第一次 先在網路上看型錄
我第一個就先把它刪掉(大誤~)
因為覺得它菱菱角角沒有很喜歡

結果隔天 經過sym車行 往裡頭一看
天呀~這車也太帥了 但我這白癡還第一個就把它給刪了耶

然後我就好想買JET
但網路上報價都七萬 好貴
看來我似乎只能捨棄它買其他車了
這是第二次要跟它擦肩而過的

過了幾天心血來潮 問了幾家車行
問到領牌車六萬五 這價錢跟新G5一樣 太棒了
差一點又要錯過了

所以就....嘿嘿~新車到手

更幸運的來了
老闆打電話來說 我要的顏色的領牌車他沒發現已經賣完了
但價錢那些都談好了 所以還是讓我用領牌價賣給我新車

真得是很幸運 雖然擦肩了兩次  但我還是得到它了 XD







(為什麼我沒有入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