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JET啦

01 最近買東西很幸運 總是在我要放棄最愛時出現奇蹟

  

02 文學史討論課的題目:誰是最專情的卡通人物?

   小高跟點點不約而同地說是章魚哥

   我真的覺得這是最好的答案了

  

03 高中時 聽人家說上了大學會有很多男生追 我好期待唷

   進了大學後 一年過去了 兩年過去了 三年過去了 喔~畢業了

   結果四年過後都還是單身

   恩~你真是我看過最特例的特例了

  

04 親愛的 提醒你 下個月了 妳的奶茶色呢

  

05 江 瑀的狀態:怎麼可以這麼想念

   姚豪杰的狀態:怎麼可以那麼閃亮

   羅千易的狀態:怎麼可以那麼刺眼



06 雖然GSR我只有腳尖碰的到地

   可是已經越來越習慣這個高度了



07 結論就是荒腔走板 精采絕倫

5 則留言:

  1. 要買GSR????

    章魚哥果然是大內高手

    回覆刪除
  2. 樓上沒看標題



    03 這超逗趣,還好我已經看淡了。

    06 我墊腳騎GSR到11/9就滿三年囉,身高不是問題~



    買車跟交男女朋友一樣只有一件事要注意,就是不要後悔。

    回覆刪除
  3. 中間突起來讓我好卻步



    虧我一直在期待他的車廂會很大很大QQ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該不會有提到我吧

    回覆刪除
  5. 在後坐加裝置物箱吧,哈哈

    但我覺得買機車本來也不能奢望能放多少東西

    再大的機車置物箱頂多讓你多放那麽一點點小東西

    我覺得沒什麽差別

    畢竟要載東西還是汽車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