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惡魔熱愛的生活&翠園

2009.10.15(四)  天使熱愛的生活 with KA





今天前往位在小巷口裡的咖啡館

是小KA上學期推薦給我的



風景好美

晚風好涼

咖啡好喝

人好可愛XD



















2009.10.22(四)  點點生日at翠園燒烤



今天到場慶生的人員



阿宏 點點 豪杰 浩浩








利潔 包子 阿山 (其實還有我拉
= =")








再附上前些日子拉拉送上的哆啦A夢蛋糕

在"小麥咬一半"買的












對比我們今天送的蛋糕






真的是也差太多了吧~冏 !!!!



不過也不枉費拉拉是第一個送生日蛋糕給點點的人

壽星第一個生日願望就是送給老拉的XD



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就是祝壽星生日快樂嚕XD






6 則留言:

  1. 起司蛋糕是好物

    還有小咖好殺

    回覆刪除
  2. 特別要謝謝小魚,還讓我們看電視到11點…

    謝謝妳們下雨還特地幫我慶生,燒烤和蛋糕都很好吃啦~



    我也想去天使熱愛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多拉A夢看起來比較可愛

    最近有南瓜造型耶

    你看是不是該買一下拉 ㄎㄎ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吃那個哆啦A夢的蛋糕QQ

    回覆刪除
  5. 南瓜是我的!!!!!!!

    回覆刪除
  6. 因為沒摳摳~所以沒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