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七級大地震

今天去牽我的JET POWER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因為用領牌車的價錢買到新車

好開心 哈~



感謝點點和他的朋友陪我領錢 牽車 加油XDXD



牽到車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家

研究我那頂全罩安全帽

帽子才剛拿出來

就聽到有東西掉到天花板的巨響

因為太害怕了馬上去找姚豪杰求救



兩個人站在床上研究了一會

突然又聽到碰碰碰的聲響

太害怕了馬上衝出去

結果一回頭

就...............................














這是哪招 大絕招吧@@






好像只有我家發生七級大地震

要是我不在家 一回來看到這景象

我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報警處理了吧 ㄎㄎ

14 則留言:

  1. 真的傻眼到不行

    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2. 太誇張

    誇張到爆掉...

    幸好小魚當時沒在裡面QQ

    真是幸好喔!

    回覆刪除
  3. 也太誇張了吧

    我還以為是某一個角落塌陷

    結果是一整片

    太扯了!!!!!

    回覆刪除
  4. 這也太誇張了吧



    趕快跟房東索賠 減免租金XD

    回覆刪除
  5. 人沒事就好...



    我看到也都傻了 囧



    這招比如來神掌還強!!

    回覆刪除
  6. 我在恭喜妳新車入荷@@

    回覆刪除
  7. 這真的超震驚超誇張的!!!

    我原本只是單純想說怎麼這麼多人然後門還沒關



    一看

    媽阿是發生什麼事情=_=



    人沒事就好!!!

    返証你還有我唷

    這陣子就先來跟我睡吧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幹這三小...我還以為只是一小片掉下來...

    回覆刪除
  9. 怎麼辦我笑了

    我好邪惡喔

    回覆刪除
  10. (修)◥██◤◥██2009年10月14日 下午5:51

    怎麼辦,我的天花板都是貨真價實的水泥

    假如哪一天全掉下來不就...(汗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和10樓約會

    回覆刪除
  12. 大大你好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有關Jet power的問題,

    請問外傳他家的車都很容易壞是真的嗎?你自己有遇到甚麼問題過嗎?

    我很喜歡Jet power,但很怕很容易壞,請大大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回覆刪除
  13. 太離譜了

    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