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兜風去

3.4節空堂

房間又還沒好

好無聊 都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CALL阿山 包子去兜風

騎著CUXI和JET  POWER去淺水灣





小情侶很白癡的對話:



"快到淺水灣時要叫一下。"



"好!"



(不久後..........)



"啊!~~~~"



"(驚)你幹嘛!!!"



"不是說要叫一下???"



"................"



"................"



= ="



(完畢.........)







我的房間我的房間

兩個禮拜了還是還沒好



感覺我最近很關心ptt的那位同學

不過我似乎比他好運多了

因為現在我房東

正在我房間幫我刷油漆呢XD




8 則留言:

  1. 叫一下這梗真的好有趣



    回程的時候還是一直玩XD



    房東聽到妳的心聲真是太好了,



    怕妳退租趕快連夜來幫妳刷油漆

    回覆刪除
  2. 房東親自上陣喔

    回覆刪除
  3. 代理到有問題的房子

    代理房東都要哭哭了

    但還好他有理我們

    回覆刪除
  4. 你们上頭還有大房東~說不定還有大大房東了呢~

    回覆刪除
  5. 以前大一沒朋友的時候,空堂我也會騎車去附近認識路。

    回覆刪除
  6. 看到最後一句我整個大笑了。

    你也太樂天了吧XD 我們可以當好捧由~



    感謝你的拍拍。

    回覆刪除
  7. 寶藍色的坐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