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遊走

這星期有著一個很辛苦的周末

不過是我自己決定的



星期五到國小上完課

就和包子一起騎車回桃園 抵達時間22:26



由於星期六七點半要在淡水集合

所以隔天一早05:20出發 抵達時間06:17



像這種狀況一般人就會選擇待在淡水不回去了

可見為了某個理由我還是很勤勞的







然後如預計的七點半集合出發到中和 大約09:00

非常好的我都沒休息  害我好想睡覺



至於今天要幹麻我就不講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成員 組合很詭異







邵雷雷-本班風雲人物 一直說自己很低調 還很想改變自己

林佩萱-中文三B林子鈞的同窗 也是雷雷仰慕的對象

江小魚-就是我本人啦

黃建誠-中文二A簡利潔學弟 他說他未來的夢想是當像小S那樣辛辣的主持人



我覺得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建誠學弟的一句話



他說: 叫小魚的女生是不是都很正?

我說:你是在稱讚我嗎?

他說:對呀  我覺得小魚學姊很正!



喝~難得你說出人話來 不過我倒是開心很久唷^^







星期六過完 明天是星期天(廢話~)

又是個要回桃園的日子 然後星期一一早在上來(瘋子~)



總之這周末就這樣過著遊走於淡水和桃園的日子

5 則留言:

  1. 哈哈

    學弟很中肯XD

    這樣子桃園~淡水跑來跑去

    真的很累吧...

    不過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2. 小魚學妹很古錐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黃建誠最愛的是當麻豆...他轉性了!!!!

    學姐最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