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賞花

今天下午請拉拉陪我去剪頭髮

不過剪完後我覺得有點ooxx

連設計師自己都說 我好像把劉海剪得有點短 = ="



哀哀 算了算了

至少我還碰到拉拉 kaka 包子這三個好人說可愛

至於其他毒舌的唷 算了拉







不過今天還是很感動這樣

姚豪杰連續被我打槍兩次

第一次我說我要剪頭髮

第二次我在教室覺得很冷 想說外面天氣應該也不太好  然後星期六又要跟葛格出去

所以不去

結果一出教室天氣也太好了吧這樣

然後自己反悔說想要去看花

沒想到豪杰竟然說大家沒有要去了這樣

是因為我不去嗎  哈哈

原來我這麼重要唷XD



然後我說我要去就又程行了

我是不是該大落淚一下



然後我們就騎去了天元宮賞花



















看到我那顆很鳥的頭了嗎

其實還有更糟的照片

但我希望好心人不要把它放上來 拜託拜託~~~








賞完花為了親愛的簡利潔所以我們騎車到士林

這次加上了包子



放了利潔在捷運站

我們吃了特別的晚餐

火鍋+烤肉+烤冰

其實只是中了店家的詭計

但一切都是店家的錯!!!!!!!!!!!!!!!!!!







今晚一直被攻擊

姚豪杰一直學我說話

林子鈞說我頭髮實在是...

阿山也說我的頭好有趣

哀~算了 我一向看很開的



只是星期六要去約會 姚小朋友要不要借我帽子呀~~~







最近約好像很多這樣

可愛體育課女孩找吃飯 我真的對她很抱歉>"<

剛好已經約好要去亂剪了這樣



然後頭髮剪一剪

勳哥打來 沒接到

然後雷雷打來 竟然說要去唱歌 還說要我翹課

一點都不像他會講的話 下次我就來誘拐雷雷翹課 看他會不會答應



然後剪頭髮時還有姚豪杰的賞花邀約



看來一個剪髮行程就推掉了一堆約這樣








6 則留言:

  1. 男生一種髮型

    女生一種髮型

    感覺好像是大家串通好的

    回覆刪除
  2. 實在是...很讚!!!



    推一下~~

    回覆刪除
  3. 你的髮型不就是個帽子?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小魚新髮型很可愛欸!!!!



    櫻花拍起來好美,可惜因為我太懶了沒有去...

    下次在去賞陽明山花季~

    回覆刪除
  5. 對阿 小魚的髮型不錯看阿

    但你一定會跟我一樣討厭劉海分岔!!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蠻可愛的阿~

    可能跟張瑞妤一樣逗趣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