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情人節的壽星

3/14是包子的生日

由於小倆口想要單獨過這生日&情人節

所以星期一幫包子補慶生

地點很不免俗的在我們家 煮火鍋

蛋糕也是在月亮進駐淡江後 大家的生日蛋糕就幾乎都在那解決



這是今天的海綿寶寶蛋糕






實在是太逗趣了XD





今天有很多人來慶生






每次看照片都覺得好眼熟

人幾乎都一樣 背景也幾乎都一樣

這次唯一不同的就是是吳玄山掌鏡



還有桌上的海綿蛋糕好像玩偶唷@@



壽星的願望

1.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講到一半 天兵陳之浩竟然說 找到好的工作嗎? 是有沒有這麼想賺錢呀~~)

2. 希望畢旅能成功(真是個新穎的願望 不像去年 羅直的前兩個願望都學我= =")

3. ..................





祝福我們親愛的壽星XDXD




8 則留言:

  1. 3. ..................

    (幫翻譯)

    3. 點點能快點交到女朋友

    回覆刪除
  2. 其實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拉拉能順利考上

    回覆刪除
  3. 簡利潔旁邊的是誰家媽媽????

    XD

    回覆刪除
  4. 陳思涵脫什麽眼鏡拉!

    做作!

    回覆刪除
  5. 脫了眼鏡才是最真實的我!!!

    懂不懂阿~~~~





    我一直都是甜美可愛氣質可人的喔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跟姚姚閃?!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拜託~~~這樣我會被它廣大的粉絲團追殺的說!!!



    阿彌佗佛善哉善哉上帝保佑我阿門

    回覆刪除
  7.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