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遊記】陽明山-採海芋

星期六

哥哥開車上來送我回桃園

下了大雨

所以海芋團沒有成行



星期天

哥哥騎車載我上台北

天氣好好

在哥哥的堅持下我們還是去採了海芋







今天好險我們是騎車上去

不然一路上真的都好塞



騎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到了目的地





 





後面是一片一片的海芋花田︿( ̄︶ ̄)︿



我們走呀走

走到更前面的田裡

採到了漂亮的海芋 但也摘壞了幾隻= ="













採了8朵80元

包裝的好漂亮







接著又到了花鐘&噴水池



 



















晚上到寧夏夜市吃了迴轉火鍋

每天都吃火鍋真的好飽



還買了很特別的銅鑼燒

外皮是我很愛的抹茶XD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某人太累

所以一直堅持星期一要自己搭車上來

可是最後還是讓他送我上淡水

真的覺得好捨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