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跑車的好日子

01
我很開心帥哥轉到我們班
我也很開心對於我的問題他都有問必答
對於Dink的症狀他開出了很多藥方
感謝你^^

02
陽光好美 一直吸引著我
似乎是在告訴我 今天又是個適合跑車的好日子了

所以中午揪拉拉騎車兜風
我們騎到白沙灣
海好美 天空好美 湛藍一片

脫下鞋子 踩踩沙地和踏踏浪
真是忙裡偷閒

因為要趕2點的課 所以沒有盡興享受又飆回了淡江
(喔~拉拉 當我騎在前面時 其實我的儀表板上顯示的是80= =")


感謝這美好的一天 真是個跑車的好日子 我想JET應該很開心^^

4 則留言:

  1. 我騎在前面時 儀表板速度是0(壞了)~

    原來妳騎這麼快阿 我都沒啥感覺了

    看來用感覺來判斷速度不太精準

    回覆刪除
  2. 小魚從變態變成飆仔了ˊˋ

    回覆刪除
  3. 我有時速90幾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