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關東煮吃到飽

第一次聽到有關東煮吃到飽的店
一個人100元有找

這是陳思思今天的目標 一定要吃這一家

為了完成她的願望
所以大家都來陪她了




還有可愛的簡努努




郭子鈞好像大哥哥 帶著姚豪杰小弟弟
其實我發現你們兩個穿衣風格越來越像了這該怎麼辦╮(╯▽╰)╭


今天簡努努很聰明地發現了我 思思 豪杰 成為室友的原因
就是三個都很變態 <( ̄ c ̄)y▂ξ

親愛包子跟親愛阿山你們的情侶髮色看了好閃亮亮
第一張照片也好閃亮亮XD

正妹陳思思 是不是很開心吃到99元關東煮呀XDXD
雖然我沒陪你去看燈會 可是陪你吃關東煮我可是很有誠意的<( ̄︶ ̄)>



4 則留言:

  1. 我跟林子均氣質不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少拿那破銅爛鐵跟我比較!

    回覆刪除
  2. 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

    還有起司包耶~~~~~~~~>///<我的愛



    哈哈我以後還會繼續挖掘好店再一起去吃XD

    回覆刪除
  3. 我跟那變態可差多了



    少抬舉他了~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肉的一餐@@

    回覆刪除
  4. 誰可以告訴我簡利潔那張照片在幹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