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春假愉快

01



最近都在弄畢旅的事

究竟會有多少人去呢



02



9天的春假要幹嘛呢?

豪杰要去韓國

小花要去澳洲

我除了宅餐城和念書實在也沒別的事可做

不過顯然餐城佔去了我大半的時間: )



03



又要換機油和齒輪油了

真後悔沒在淡水先換好



04



今年的生日禮物都流行自己挑就是了

第一份生日禮物實在有夠害羞的



05



是房東人太好還是我們太會拖

這次一次要繳三(還是四?)期的水費和兩期的電費

然後我又要繳NT5400的教育學程學分費

領了一萬塊然後再加幾頓很普通的午晚餐就沒錢了



06



雖然平常我很愛嗆林子鈞 

但他打電話約我一起騎車回家我突然覺得他真是太帥了



07



阿山包子遠永都是我的好朋友

桃園一家親



08



縱使大家春假都不知道要幹嘛

還是祝大家放假愉快




3 則留言:

  1. 自己挑禮物比較方便阿XD

    林子鈞真是太帥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林子鈞真是太帥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樓上還假裝路人= =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