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中壢-85度C中壢中山店



85度C(中壢中山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517號



---------------------------------------------------------------------------------



85度C在我家旁邊開了好多年了,



但我卻從來沒光顧過,



從觀音回來時,跟哥哥提起這件事,



他說那晚餐後來去吃一下,



到了家吃完晚餐,



其實我本來都不想出門了,



但看到日劇三角迷蹤完結篇時,



看到妹妹和哥哥倆人一起吃著有草莓的蛋糕,



我就跟哥哥說:我也想跟哥哥一起吃著有草莓的蛋糕! 



所以立刻前往隔壁85











蛋糕好多好難選,



尤其在每個看起來都那麼好吃的情況下,



最後我們選了這兩個









和日劇裡一樣,



都是上面有草莓的蛋糕,



我的是草莓蒙布朗 $48











哥哥的是暗黑天使 $40













終於吃到了好開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