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食記】桃園-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桃園大興店(FB粉絲團)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號



電話:03- 3560937



--------------------------------------------------------------------------------------------------------------



11月時就決定好聖誕大餐要在這兒吃,



所以期待了一個多月,



終於來到了平安夜這天









一進門,旁邊有架鋼琴,上頭還擺著琴譜









還有聖誕裝飾好有過節氣氛









裡頭看起來好高級







還有酒櫃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上了二樓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的位







終於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鐵板燒







是菜單 $980 + 一成







這是我們這桌的廚師,



期待他的好手藝XD









點完了餐先上了開胃菜







服務生建議右手邊的先吃再吃左邊,



因為右邊的比較清淡,左邊的味道比較重



右邊那個看起來很像蛋黃的是芒果,底下都是一些水果,



左邊則是鮭魚。





接著是湯



這是哥哥的松露洋蔥湯













我的象拔蚌海鮮湯







裡頭的料







湯品都是先上料,接著才倒入熱湯,



所以喝的時候都是熱騰騰、暖呼呼的





還有麵包







我好愛吃麵包,



而且麵包他會主動問你要不要續,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吃XD





在我們邊吃的同時,



廚師也弄著大家的鐵板料理,



而這份是我們的海鮮









其實這樣吃也不錯,



可以看看廚師怎麼弄,



而且他也會很熱心地跟你聊天,



講解他現在的步驟或是為什麼要這樣料理,



尤其可以看其他客人點了甚麼不錯的餐點,



之後有機會來也可以試試















然後沙拉也上來了



我的鮭魚千層水果塔









最上層橘子的是木瓜





然後是哥哥的軟殼蟹沙拉







這兩到沙拉都非常好吃也非常特別,



我想之後來還是會點這兩道吧XD







除了水還有香檳



以及在吃主餐前清新口腔的檸檬







我好愛喝香檳所以香檳一下就見底了,



服務生手腳也很快,才剛喝完馬上幫我倒





接著很有飽足感的還有櫻花蝦炒飯







本來我不想吃它怕主餐吃不下,



但吃起來好有嚼勁,是因為那一粒一粒的....卵(?)









很快地主餐也陸陸續續好了,



因為我們倆都愛吃海鮮所以都是點海鮮,



法式海鮮盤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因為把它弄在一起所以我有點忘了哪些海鮮是海鮮盤的還是海鮮雙拼的,



總之我們吃到的有以下這些,



鱈魚、明蝦*2









干貝*3、雞排(雞排其實很大一塊,因為我們兩人 起吃所以很貼心的把它分成兩份,這是我的那份,另一半在哥哥那)







雞排裡頭還有夾一些蔬菜,



然後我超推干貝,



雖然和其他主餐比起來干貝份量很小,



可是好Q軟,真是太好吃了XD





最後還有生蠔*2







和它搭配的是培根肉





主餐吃完後要移駕去享用甜點和飲料,



在那之前要和廚師拍張照







謝謝他讓我們享用了美味的一餐





來到了另一邊的用餐區













填一填顧客意見表,甜點很快就上了,



冰心濃漿巧克力









莓果鮮奶酪









都還沒拍好哥哥就忍不住偷吃,所以拍出來好醜 HAHA





接著是飲料



紅的是酸櫻桃鮮果汁(冰)



綠的是新鮮薄荷茶(熱)







顏色配起來很有聖誕fu吧





不得不說一下這個薄荷茶







聞起來比叫像九層塔的味道不太像一般的薄荷味,



雖然暖暖的不過還是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最後服務生來收顧客意見表看她那麼可愛一定要拍一下









離開前也要和轉角的聖誕樹合影,我好喜歡銀紫色的聖誕樹









最後,一樣,謝謝哥哥



1 則留言:

  1. 有哥哥真好!!! 最後我必須說 妳比服務生可愛多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