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回家.陪伴

最近看到這則廣告  第27屆點燃生命之火宣導廣告

覺得和我好像,

小女孩不參加課後輔導為了敢回家陪阿嬤,

要替阿嬤打針,

我現在下課後,

也很少和同學一起吃飯,

為了要回家多陪陪阿嬤,

和她一起邊吃飯邊看電視,

家人真的很需要陪伴,尤其是老人家,

阿公因為車禍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

當時他只是從我家走路去阿伯家這麼短的距離,

結果意外就發生在這短暫的途中,

所以在我大一時就過世了,

之後常常都覺得阿嬤很孤單,

所以都想要好好陪她,

尤其老人家身體比較不好,

變天尤其可怕,

我真的希望阿嬤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我更希望她可以親眼看到我找到好工作、結婚、生小孩,

因為事業和婚姻大事一直都是兩個老人家最擔心和關心的,

很希望她可以一直陪伴我,

陪我走過人生中的每個重要階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