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聖誕】聖誕假期與觀音落日



聖誕節真的是個好棒的節日,



也真不愧榮登我最愛的日子第一名,



也謝謝這幾天都陪伴我的哥哥,



星期五請了下午的假來中壢接我,



一起前往桃園,



然後看著同事借他的日劇-零秒出手,



星期六把它看完然後到夏慕尼吃聖誕大餐,



接著當晚回我家,



星期天一起替阿嬤慶生,



晚上一起把上星期未完的三角迷蹤完結。





接著是大家都要上班的星期一,



非常棒哥哥放假我也沒課,



天氣好好好想散散步,



所以到了觀音的青林農場還有小逛了一下沒開的向陽農場,



接著開車在觀音繞繞,



吹吹風,看看風力發電









還有落日

















晚上看著日劇看到妹妹和哥哥一起吃草莓蛋糕,



我說"我也想跟哥哥一起吃有草莓的蛋糕"



所以哥哥馬上帶我到85一起吃草莓蛋糕:D







雖然我們沒有出遠門、跨縣市去渡假,



但這個假期真的過的好棒好充實: )

2 則留言:

  1. 向陽農場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D

    每季都是不同的花....

    不過我以為他全年無休@@

    回覆刪除